百里万里钟爱你

不针对任何人,但求你别抄我家一

负能。
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存在
。这已经不是一般的变态了。
虐猫。你虐猫有理的是吧??!!
老子最恨的就是这种人!
自己窝囊废,就把气撒在小动物身上!
人渣!
哦,不能说是人渣,还侮辱人渣了。
像这种根本就不是人了
,呵呵,
猫是自找的?
呵,
那么你就等着未来指不定哪一天你也来尝试尝试这种“自找"的吧!
就像你们所说的一样,慢慢的玩。

哎呀,什么?
这样做太残忍了?
不会啊,这是他们自找的!
一句话,天道好轮回!

自己种下的恶果你们总有一天也会尝到的!我知道,我在他们眼中肯定是圣母婊,白莲花。

呵。不要说什么,哎呀,你们不吃肉啊?你们没杀过生啊?
圣母婊啊,白莲花呀。
我现在就是告诉你,是,我吃肉,而且我是肉食主义者,无肉不欢。

但是这并不能画上等号
。所谓的不滥杀,不是说让我们不吃肉,不杀生,而是不做无意义的,为了满足自己扭曲的心灵快感而杀戮虐杀!

同时我也希望,各位喜欢小动物的,不讨厌小动物的,留心一下你的四周,让这种事最好永远不要发生!
对你来说,这只是举手之劳,但是对猫猫来说,这是他们的一生,他们的命!
他们无条件的相信人类,受到的却是这种对待!宠物也有感情!!它们也有生命!同样都是平等的生命!鲜活的一条生命!
所以,请各位,做这件对于你来说只是举手之劳的事,留心四周!我相信天下的好人还是占多数的。

谢谢。
占Tag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