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万里钟爱你

不针对任何人,但求你别抄我家一

侦探:我又推出了个什么玩意?!

侦探:我又推演出了什么个玩意

巨沙雕。

不要带脑子看!!

我叫奥尔菲斯,是一名私家侦探。

我受一位有钱人的委托寻找失踪的小女孩,结果意外的被锁进了屋子里,我只能推演日记打发时间。

(好饿啊,我的外卖什么时候送到)[划掉]

刚开始日记都非常正常,你追我赶的猫鼠游戏——直到我打开了那篇日记。

游戏开始

地图:红教堂

求生者:佣兵,舞女,慈善家,前锋。

监管者:杰克

这阵容——有点不太妙啊。

我继续推演。

开局舞女和前锋出生在附近。他俩找个台最近的机子合修。

慈善家也在修,佣兵也在修。

都在修——舞女那边有心跳了——杰克来了。

等等……这个杰克看了一眼就走了……眼瞎?

他走的方向是佣兵那台机子。

开局就追佣兵?讲究——佣兵跑的又快,上天又慢,很亏。

唔——杰克看见了,并给了佣兵一雾刃——
佣兵躲开了。并且翻了一个窗户加速拉了开了距离——
一个板子砸他——漂亮!
——隔板刀!佣兵吃了一刀——
护腕完美转点——漂亮!
杰克隐身了——贴墙压红光? 可以,不错,这个杰克有点意思。

现在已经开了两台机子了,场上还有两台机子在抖。

回归战局,心理战术——杰克玩的不错,预判走位雾刃穿墙刀——佣兵又被打中了,好,15秒小无敌逃跑,倒地了——

场上还有两台机子,慈善的那台机子也快了——

杰克把佣兵抱了起来,嗯……嗯??等等,这是亲吻的动作?杰克在干嘛?转圈圈贴涂鸦?什么情况?我推理出了什么鬼?!!

——好的,冷静一下  ——杰克走进了红教堂?他想干嘛????不会不是我想的那样吧??!

剧情走向有点不对啊,这不是恐怖游戏吗?你们在干嘛?——

慈善家来了,等等……七彩手电筒——往杰克身后打光???灯光师?

好的,杰克抱着佣兵站在的神父的位置,恭喜又一对新人站在了神父的位置——恭喜个屁!!

恋与监管者吗?这不隔壁——阿呸,我在说什么?
好的,总之,杰克现在正在抱着佣兵走红毯——
当他们走出的大门的时候,大门通电的声音也响起了——这么巧合的吗?

前锋带球冲过来了,杰克一个走位躲开了,舞女在开大门——她在门口放了个加速八音盒,慈善家还在打光……佣兵正在出卖色相……

杰克正在吸奈—— 妈的,死给——(我来这里是找小女孩的,不是来吃狗粮的!我今天就是饿死,死里边,永远出不去,也不会吃杰佣的狗粮的!!)

好的,大门打开了——前锋还在不依不饶的撞人——可惜杰克不为所动——

慈善家还在打光,舞女貌似在看戏。

等一等,舞女疯了?狂放八音盒,等等,这个音乐是……婚礼进行曲,有毒?

好的,他们又重新开始了——杰克抱着佣兵走到柜子面前停下了,前锋抓紧时间带球撞人——佣兵掉下来了,佣兵进柜子了。

夭寿了!……杰克打人了!!!

好的,杰克给前锋了一爪子——前锋就安静了一点……
慈善家又翻出了一个新的手电筒——确认过眼神,慈善家打光打疯了——舞女手上也有一个,她拿的就是慈善家原来那个——还剩下一大半。

——在他们打闹的功夫,佣兵出了一次柜,然后又进去了,杰克打开柜子,柜咚,抱起,亲吻一气呵成——

舞女和慈善家已经在红地毯就位了,前锋站在礼堂里等待。

好吧——婚礼进行曲起奏 ——

杰克抱起佣兵进了红教堂——后面跟着两个灯光师——前锋站在神父的位置——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杰克与奈布撒贝宁结为——

???似乎不对?!

好的,杰克放下了佣兵,揍了前锋一顿。(前锋:MMP)

好的,从今天开始杰克与奈布萨贝达正式结为正式夫夫,无论是生老病死,都无法将他们分开——祝他们白头偕老——

(等等,杰克好像没有头发……好吧,理发师有)

接下来是走红毯,然后放佣兵离开……

唉,杰克不可以离开庄园,他能做的……只能是把爱人送走吧——

“我不可以离开这里,但我能送你离开。”

有点虐啊,刚刚在一起就要分开——

等等,杰克在干嘛?抱着佣兵走,送最后一程吗?心疼一会儿……

夭寿了!杰克抱着佣兵出庄园了!!!

监管者带着求生者私奔了!我他妈推演出了个什么玩意儿——?!!

 @山茶伴酒 

评论(11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